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疼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疼 標籤:心疼作文

  從今天下午放學回來開始,小臭就不高興,而不高興的原因就是因為期中考試以後,班上有一部分孩子得獎了,而有一部分孩子沒得獎,當然,眾所周知,得獎的都是考的好的,沒得獎的,都是考的不好的。

  而小臭就屬於沒得獎的那一部分。

  然後自己也有安慰孩子,就是說,其實一次得獎真的算不了什麼,我真想想要的是,讓他懂得學習,而不是說,得獎。

  可小臭就一直覺得,沒得獎,這件事,挺對不起我的。

  晚上的時候,老師也在班級群里發了關於下午孩子們得獎的照片,有一些學生自己不認識,也就順口問了問小臭,然後小臭就更加的不高興了,就哭着對我說,媽媽,對不起,我沒有給你得回來獎狀。

  其實,對於我來說,得不得獎狀,真的並不是特別重要的。因為自己也是從學生時代過來的,整個小學階段,自己也得了好多的獎狀,但是那又能代表什麼呢?只能代表一段還可以的過去。

  我真想想要的是,小臭無論學習,還是玩耍,都可以專心一點,不要三心二意的。只不過,在孩子的理解中,好像那些榮譽真的是和我有關的。

  當然,孩子得了獎,作為家長的我,肯定挺開心的。因為那是對孩子的一種肯定,但是,沒得獎,自己也沒有多麼的失落。畢竟,得獎的還是少數人。孩子們現在已經挺辛苦了。我們做家長的,真的沒必要再給更多的壓力。

  所以,聽寫小臭哭着對我說對不起,自己真的挺心疼的。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以正確的觀點來教育孩子。也不知道自己這種教育方式是否正確!

  只是心疼孩子的哭泣!

您正在瀏覽: 心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