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午睡習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習慣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自己是沒有午睡習慣,這麼多年來,好像自己很少能夠白天睡覺,偶爾少睡那麼一會兒會兒,都還沉浸在夢境中,醒不來,那種想要醒又不來的感覺,特別難受,你能夠清楚地意識到周圍的一切,可就是醒不來。用迷信的說法是什麼鬼壓床,自己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大概真的不適合午睡,所以白天就很少睡覺。

  最近一段時間實在是在家閑的厲害,吃過午飯,躺在床上寫作文的時候,就會昏昏欲睡,後來也只是堅持兩天午睡,第三天到了這個點上,就覺着困的實在扛不住了。

  之前聽人說21天培養一個習慣,現在看來,對於一些比較舒適的習慣,大概需要培養的時間更短。比如自己的午睡,也只是連着睡了兩三天而已,後面的日子裡,壓根不用你刻意去安排,好像直接躺床上就能夠睡着。

  這也不由得讓我想起了很久之前學過的一句話,由奢入儉難,由儉入奢易,對於一些對自己本身就很舒適的習慣,我們總是自覺不自覺的就可以養成,也可能是夏天太過於炎熱,又或者是本身自己對午睡就有一種渴望,總之現在的自己,好像已經在不知不覺就養成了一種午睡的習慣。

  也許就像某人說的,反正你在家,現在時間也比較自由,餓着的時候就吃,困了的時候就睡,那種隨心所欲的生活,不都是你之前一直想要的嗎?

  想一下也是,很久之前的自己,幻想着想要上班賺錢,經過兩年的上班生活以後,自己又對這種自由自在的生活充滿了嚮往,大概人總是對自己現在擁有的不滿意,相比之下,之前緊緊的上班生活,自己對現在這種自由自在的生活還是比較滿意,最起碼在有什麼事情的時候,自己可以去做,最起碼自己可以真正的做到餓着就吃,困了就睡。

  自己唯一擔心的事,時間久了,真的害怕跟外面的社會脫軌,因為好長時間都是自己一個人在家裡,也不願意去跟外面的人交流什麼的,總覺得張家長,李家短的說多了不好,空閑的時間裡自己都安安靜靜的一個人在家。

  也許自己真的應該好好堅持,珍惜現在的生活,除了午睡,自己更加應該培養一些比較好的習慣,每天堅持按時整理家,每天堅持做好家務活,每天堅持給自己做飯,好好的把自己照顧着,每天也樂觀溫柔的心情來對待孩子,每天堅持完成自己的目標,時間久了,也許我會培養出一大堆之前沒有的好習慣,當然,也包括午睡!

  畢竟從科學上來說,堅持午睡,應該對身體也是好的!

您正在瀏覽: 午睡習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