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不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不銹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遠方的天似乎更亮了,只是我不感興趣,我只在意不遠處,我的現在。

  有人說要對未來充滿希望,才能做好現在的計劃,才能更加接近美好的未來。有人說,我們應該活在當下,把現在的資源和時間利用好,因為沒有人知道明天和意外究竟是哪個先來,所以我們要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對待。

  可是,哪裡有那麼多人,都知道自己生命中最後一天是什麼樣子的呢?我們忙忙碌碌的度過半輩子,卻不知道最後等待我們的結果是什麼。或許我們早就知道,無論這一生是貧窮還是富有,是健康還是多病,最終都要化成一杯黃土,永遠埋藏於地下,與落花枯葉為伴,一生長眠,在無知覺。

  我看着漫天飛舞的陽光,看着裡面看似活躍的小生命,其實是渺小的灰塵,可是在陽光的照耀下,他們是顯得那麼美,本來沒有生命的東西,因為有了陽光,彷彿也像有了生命。

  陽光不銹,青春不朽。我已經不記得從哪裡看到了這句話,可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句話。甚至我喜歡一切和陽光相關的東西,陽光就是幸福的源頭,陽光普照大地。

  我喜歡光明和黑暗相接的地方,可是我不知道在哪裡,或許是在夢中,因為在夢中的緊急關頭我曾經見過,光明和黑暗的交接處,是那麼壯觀,那麼美麗。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不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不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