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享受陽光不容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陽光不容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生活在地球這個美麗的大家庭中,有春夏秋冬的交替,有陰晴雨雪的變換,有日出幕落的輪迴,有新生衰落的流轉。在生命的有限時光中,太陽帶來的希望和蘇生,是人世間最不容易的事。

  太陽製造了月亮,製造了滿天的星星,製造了世間萬物。陽光是多麼溫暖,多麼美好啊!可惜他並不是屬於我們每個人的。它就像生命,易逝、脆弱。或者說,太陽與生命同在。

  當生命消失,被掩蓋在土壤中。生命新生,孕育,是個美麗的過程。生命是可貴的,當然不能與土壤相比。但生命終究會變成土泥。“零落成泥碾作塵,只有香如故。”

  等你清晨睜開雙眼,能夠看到光明,這難道不是太陽帶來的最大的恩惠嗎?享受陽光不容易,如果你還有生命,那就是上帝給你的最好的禮物。

  海倫從小失去光明,但她毫不氣餒,用自己的信心和勇氣去擁抱陽光。即使看不見那種金色的燦爛,也要用雙手去觸摸溫暖。要知道一個人能夠活在這個世上,能夠看到光明,能夠享受陽光,還有比這更重要的事嗎?

  地球上一天24小時,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生老病死。生離死別,難道我們可以因為人總是會死而放棄生命嗎?不,正是因為要死,所以我們要活的精彩。人生短暫,何不更加珍惜時間而度過每分每秒?

  太陽那個方向,承載了太多的希望與夢想。奔着東方去吧。活出自我,活出本性,人生的意義在於不斷追求,能享受陽光,能站在陽光下,已是最幸運的事。比起那些無故死去的人,我們有什麼理由放棄。

  享受陽光,追隨陽光。人生就是與太陽賽跑的過程。終點很遙遠,可是那比起太陽,卻又如此的長。看着太陽,燃燒你所有的生命力吧!

  陝西寶雞渭濱區烽火中學初三:夏日的花季

您正在瀏覽: 享受陽光不容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陽光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