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為不值得的事浪費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為不值得的事浪費時間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午時分。跟微信上的一個同行聊起了關於賣衣服的事兒。其實說起同行,我們也算不上。因為我主打的是在實體店買衣服。而他是現在流行的在抖音上賣衣服。只是她賣的衣服有些便宜。而我實體店的衣服賣的貴了些。就關於衣服質量高價格的問題。我說了句什麼時候都是一分錢一分貨。畢竟什麼時候價格都是跟質量掛鈎的。因為這樣的一句話跟他產生了分歧。他說我說的不對,他的意思就是便宜的錢也能買到好的東西。我說那就算了吧,人各有志。本身也算不上同行,更算不上冤家。沒必要為了一句話一直爭執不下。後來就沒有聊天兒了。

  只是剛才拿起微信才發現他把我們的對話告訴了另外一個人。而另外一個人就是他拿貨的上級是我們的共同好友。因為涉及到利益的關係。她的上級就以為我在詆毀她。可是說實話,真的沒有詆毀他的意思。只是兩個人聊天兒意見不同意而已。而且都是成年人的世界了。沒必要因為一句話就去告狀什麼的。

  經過一段時間,你一句我一句的聊天兒,最後得出的結論就是,有的人太喜歡對號入座了,好像別人隨便的一句話就是在詆毀自己。自己永遠長着一顆玻璃心。卻感覺自己有着女王幫地位。自己說的話就是聖旨,容不得別人反駁半句。不同意的意見就是什麼詆毀小人之類的。這樣的人。真的感覺躺在自己的朋友圈是一種浪費。

  好吧,最後的結尾是以相互刪了對方,為結束。雖然說心裡有些莫名其妙的不舒服。可還是應該不斷地告訴自己。不必要為一些不值得的事情不值得的人來浪費時間。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有容乃大,無欲則剛。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顆包容之心來包容他人,也原諒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誰的意見是跟自己完全統一的。所以沒必要做到那麼苛刻。既然意見不同,意志不同,不相為謀。那就各自刪了彼此的微信。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

  而不應該為一些不值得的事情而浪費太多的時間。太多的精力。

您正在瀏覽: 別為不值得的事浪費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為不值得的事浪費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