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世間紛紛擾,你獨自安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間紛紛擾,你獨自安靜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間紛紛擾,你獨自安靜 標籤:清明時節雨紛紛作文 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安靜作文

  其實我想我們一直都知道,當你一個人在家裡安靜的坐着的時候,你可能享受着片刻的寧靜兒不會因為外面的事情紛擾。

  也許這個時候呢,你自己就能夠享受得到那種關於隱士生活的類似於狀態了。陶淵明多年想種菊南山下,草盛豆苗稀。

  可是也總有很多事情是自己不擅長的,即便是我們一直都在歌頌着自己的事業,一直都在想象着自己的生活該是如何的到達巔峰,可是這樣我們該面對的事情始終都無法逃避。

  正好相當我看到我喜歡的那些字眼的時候,我就會想到我那些一直都不會做的題,他們也許一直都成為了我無法跳過的挑戰。

  那樣的坎坷成為一生之中的標記。

  可是過去那麼久之後,那些你從來都沒有聯繫過的朋友,是否也會過來跟你打一聲招呼,也許等到多年以後的同學聚會的時候,你才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不是什麼太難的問題。

  也許那些所謂的朋友到不齊都是常事。

  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需要去忙碌,每個人都會覺得這樣的過程都是需要功夫來積累的,那些我們看起來別人表面上的光鮮亮麗,說不定人家在背後付出了更多的心酸和痛苦。

您正在瀏覽: 世間紛紛擾,你獨自安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間紛紛擾,你獨自安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