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解釋清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解釋清楚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解釋清楚 標籤:解釋作文

  從一開始的時候,他們就想找到自己的所謂的歸屬感,可是在大學裡面你要找到怎樣的歸屬感,才算是你想要的目的呢?

  只是很多東西大家沒有共同語言,也就沒有辦法就交流溝通,即便是現在你對我說那些現成的結論,我們也沒有辦法去跟你了解或者解釋清楚。

  這本來從一開始我們想要的東西都不在這裡,如果在那些地方你能夠明白的話,也許也不算晚。

  假如從一開始我們這裡所擁有的這些東西都不是你想要的,那麼你勢必會為了去追求你想要的那些東西去做一些違背良心的事情,可是我們是不允許這樣的,你也知道在我們這裡工作,有很多的事情都是要控制。

  也許從一開始你們說各種各樣的原因,但是他們看到只是結果而不是過程,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只要能達到這樣的目的就可以。

  可是就是因為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規矩,你就應該熟悉他們的規矩,然後再來這裡做事。

  又何必為了為難自己,總是吃苦耐勞呢。更何況現在懂得吃苦耐勞的人並不是特別的受歡迎。

  我想你會懂的。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花草的美麗,猶如我們這些普通人一樣。

  可是他們卻不看重這些啊。

您正在瀏覽: 解釋清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解釋清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