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全力以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全力以赴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不得不說,我從前喜歡的哪些東西,過了那麼久的時間,也逐漸褪色。

  我知道,每一個人的幸福生活者,都需要把控一些東西,或者是站在主角的位置上,去掌握一些東西的主動權。就好像我也可以會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全力以赴,去支持他。

  每一個時間段,我們都在全力以赴地成長。我記得當初,六年前他唱的那首歌,震驚四座。我也記得滕王閣序,更記得當初他站在那裡,一字一句,咬字清楚地背出來的場景。

  我知道,在成長的這條路上,這一場巨大的盛宴上,我們需要看懂的根本不只是眼前的這一切,我知道我應該去追求什麼,我不想讓自己看懂更多的心情,但是把控這一切,也是理所應當的。

  我想去旅遊中,在路上度過更多的風景。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努力為前提,因為資本才是物質支持,僅憑這一腔熱血,也是不夠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全力以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全力以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