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的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歲月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曾一度想象在這樣的環境之下,他們到底會怎樣才能夠束手就擒善罷甘休。

  可是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你年紀尚小,就喜歡用華麗的詞藻來描述自己的文章。總是把自己的文章寫的華麗而又充滿了樸實的感覺總是讓人吸引目光而不願意離開。

  在後來的時光里,你逐漸接觸到了更多邏輯性強,而且和清潔優美的故事文章,你就會覺得這個世界真的是充滿了奇妙之處的,也許在某些時刻,你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怨恨和絕望,但是這些想細小的美好,也足夠你支撐走過這一段艱難而黑暗的歲月。

  我們總有一天會成長!最後一天會變得更加優秀。

  一直都相信在這樣的環境當中,你會突破障礙了,尋找到我。

  但是來日方長,我們都需要等待,耐得住寂寞。

  總有一天我們會相見,相逢邂逅。

  如果再回憶起從前的那一段優美的時光,我想沒有什麼能夠一直堅持到最後的,他們在做這些視頻的時候,剪裁方面也是很用心。

  你可能根本就沒有在意過他們在哪一方面比較用心,只是覺得呈現出來的最後效果是比較完美的。

  但是聽人說話聽音,看戲看門道,我們應該從這樣的細小的環節當中去學習到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