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後果很嚴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果很嚴重!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後果很嚴重! 標籤:後果作文 嚴重作文

  也許一開始我走近的時候,他們並沒有認出來我到底是誰也許在這一瞬間,我的思路已經徹底的斷了。他們給我們的靈感寫序就是牽引着我們找到他們的源泉。可是如果有一天我連這些都已經徹底放棄了,那麼到最後我還擁有着一些什麼東西呢?我自己都已經開始變得迷茫,又如何能幫他們找到答案。

  終於意識到我以後再也不能這樣繼續下去了。我要繼續去尋找我的夢想和我的人生道路。不管你以後要去哪裡?昨晚發現,你的人生道路在哪裡吧?你說上有自己的目標,才能過上自己想要的日子。就像看到這個時候你們艾錄像,我走來卻不知道你們在這個過程中經歷過什麼樣的挫折和困難。你們從來都沒有對我分享過。就有,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也是因為沒有朋友,所以咱倆和我交朋友。可是我並不是那樣的人。

  我寧願一輩子孤獨也不想要那種因為特殊目的而和我做表面的朋友的那種人。

  我知道我這樣的性格和可能會有些怪癖。但是我已經習慣了這樣的自己。並且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內都不會去改變了。

  如果你不能夠忍受的話。我勸你還是趁早離開這裡。不要和我交朋友因為後果是很嚴重的。

您正在瀏覽: 後果很嚴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果很嚴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