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她們開起了玩笑,說笑聲很動人。其實有些道理我也明白,只是不想點破。我們和他們相比,一開始就輸在了起跑線上。 但是,我們除了努力,真的已經別無選擇。這裡的人真的很多,可是真的再也不會有一個人像你一樣。

  我好睏,好想回去睡覺的。可是,我在陪室友拿快遞,漫長的旅途,我非常不樂意。可是,我卻不會表現出來。

  畢竟人生總是會有那麼多的無奈。無可奈何,便退而求其次。我不想到了最後,自己什麼都沒有。

  今天似乎什麼事情都還沒有做,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做什麼了。頭莫名其妙的疼,什麼都不想做,不想動。

  你談笑風生,那些能力也不是平白無故的,你可以慢慢鍛煉,可以讓自己一步步接近最想要的自己。

  不可言說的隔閡,其實無時無刻都存在着。我們沒有那麼多心思,可是我沒有那麼在意過。

  這個世界上什麼樣的人都有,這是現實,避無可避的。你要想真真正正融入這個社會,你就必須要明白這個道理。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