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游泳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游泳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泰戈爾曾說“當我們真正熱愛這世界時,我們才真正生活在這世上。”

  學習游泳已有四節課,從第一節課學會漂浮,到第三、第四節課學會換氣和划手,開心的是我終於把課程學下來,憂傷的是我沒有自救能力和在深水區暢遊的勇氣,技術上的問題通過加強練習可以提升,所以我並沒有在意目前的結果;更值得一提的是游泳帶給我的愉悅。

  近來的情緒不太好,直到上游泳課的時候並沒有改善,但當我專心下水練習蹬腿的時候,注意力被轉移,情緒變得好起來,收穫了快樂。我一瞬間才明白,游泳不僅可以鍛煉身體,也可以改善心情,一次次潛到水裡練習動作,揣摩動作,和水友好相處,身心便愉悅起來。這種快樂來得並不簡單,光下決定上課就花費了許多時間去糾結,事實證明我的許多顧慮都是多餘,一切行動起來才會明白其中的感受。

  因為開始學習游泳,我會加入有同樣愛好的群體,就像打開新世界的大門一樣。開始關注有哪一些泳池、有什麼樣的協會、會有什麼樣的活動··,不一定會去參加活動,但知道這個圈子裡會有什麼樣的活動,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達到什麼樣的境界,就是一種收穫。

  主動去獲取陌生領域的知識,是一種有趣好玩的事,比如游泳。

您正在瀏覽: 學習游泳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游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