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適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着這裡燈光特別亮,大學真的特別好。很多方面的改觀,真的是和以前的條件沒法相比的。或許用我的多長時間我們就能適應這一點,所有生活。可是我們終究要成為這裡的一份子。就該熱愛這裡所有的一切。

  我看着遠處的燈火,突然就想起高中學校里的那每個不眠的夜晚。相同的人,相同的夜晚,卻在經歷了幾千個日夜之後就有了不同的心境。我知道將來還會有所改變。

  我們的未來都會越變越好。可是唯獨的遺憾就是你不在我們身邊。

  我的身邊不遠處就一個樂團在唱歌。我凝神地看着他們,就好像是張揚的青春在天空中飛舞。

  身邊來來往往的各種人,也許我並不認識他們,也許我們只能擦肩而過。但時間來到了同一所學校,我們就有天大的緣分。

  或許我們之間永遠都不會發生什麼故事,更不會有什麼可以談論的。但是我很喜歡聽歌,無論是在什麼情況下。

  我真的開始喜歡這裡的一切了。和剛開始的心情截然不同。原來是真的很嫌棄很介意。或許那是因為並沒有真正的理解了解這裡。

  等你真的開始漸漸的熟知這裡的一切之後,你就會發現,曾經的想法究竟有多幼稚。

  我經常在和你聊天的時候覺得,其實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地方。但是你需要慢慢的和這個環境去磨合。在家呢,你就會熱上這裡的一切。其實這個世界很大,但是你的世界只有這麼想小。這也是真理。

您正在瀏覽: 適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