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生活挺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生活挺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每天晚上都在圖書館看書,每天都回寢室回得很晚,但是我的心情卻是比往常要好很多,讓我更加清晰明白果然還是讀書看書,認真的學習,認真的專註一件事讓人過得自在。我啊,有時候就是太在意別人的看法了,以至於以往的每天都活得很累,活很得不舒服不自在那般。做事情放不開手腳去施展,畏手畏腳,人生就會感慨好不自在啊!

  在圖書館,我認識了一位很好的朋友。怎麼說這位朋友呢?首先,他很優秀,特別是英語很厲害,已經過了四級,正準備着六級呢。記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他是跟我說著英語,那口流利的英語,說的我怪不好意思。我基本上都沒有接,原因不是不接,而是接不了啊。我跟他首次認識是我參與他與別人打的羽毛球,後面打着打着就認識了。我想,是不是跟好多劇情都是一樣的呢!

  說起緣分,這個虛無縹緲的概念,總是讓人懷疑世間。我跟他就是昨天才認識,就竟已是像是多年不見的老朋友要一般,很客氣的套近乎,其實誰也說不上這個緣吶!跟他相處的短時間裡,讓我產生了對人生的新看法,也讓我看到了光明。上帝是和善的,他給了你黑暗的一面,也會帶來你光明的一面。我對未來有了感情,就像他對我那麼友好一般,我想我一定要把他好好握在我手中,他就像一盞明燈,會照亮與他要一起前行的道路,一直一直,從未熄滅。

  因為他,我有了學好英語的衝動;因為他,我也有了嚮往未來的動力;因為他,我生活變得很充實,很歡樂等等。我要做好一個斜桿青年,優秀的斜桿青年,計算機,英語,繪畫,笛子這是我現在的目標,未來我不知道,但此時此刻,我很清楚的明白我要努力上進,尋找自己的朋友,自己的道路,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這樣生活挺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生活挺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