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適應和取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應和取捨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適應和取捨 標籤:取捨作文 適應生活作文 適應作文

  你在看到別人快樂的生肖的時候會不會心裡也很難過?

  因為在那一瞬間你的內心是孤獨的,在這裡,因為共同語言的問題並沒有招到你的知心好朋友,而且之前的時候你的真心好朋友距離你非常遙遠

  ,甚至是幾千米遠。

  根本就不知道在這一片陌生的華建當中,該怎樣去與他們交流溝通。甚至在這樣尷尬的環境當中,朝夕相處,

  合適當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些對於你來講,其實都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我想那個時候你才是真正的適應了這樣的環境與生活。不管他發生怎樣的變故,至少都不會再傷害到你了。

  我們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可以有非常肯定的語言取說明。

  和誰?當你真的發現這樣的情況也是非常容易發生的時候,會不會每個人都有着這樣相似的情況與相同的類型?

  你給自己定的每一個目標,是否每天都完成了?

  還是每天在自己捫心自問的時候都錯過了很多的東西,而那些錯過的東西與你相比的更重要。

您正在瀏覽: 適應和取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應和取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