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飛出牆外看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出牆外看世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之前在中學的時候,老感覺自己被束縛,老是想飛出校園牆外看看。

  哪怕只是逛個街,內心也得到了很大的安慰。

  可是現在,到了大學,沒有牆,沒有門禁,倒不願意出去了。那麼多事壓在身上,還不如躺在宿舍里好好歇一歇,時間長了,久而久之,就腐爛了。

  我害怕這樣的環境,也害怕這樣的自己。

  他們的生活,似乎從來都不需要我們參與,不管我們有什麼身份,似乎結局都是註定了的。

  又何必一直以來,都那麼在意這麼表面的東西呢。

  也許,你應該更看重他們的看法,哪怕早就已經不是你的老大。

  生活的夢想,歷史的蹤跡,還有在原地停留的,都是卑微的,曲折的過往。

  而當事人,卻一輩子都不願意再提起,同時一輩子也難以忘懷。

  那些小說,早就不想看了,可是看過的那些,也都在心裡有最基本的印象啊。

  如果回家,你是不是就可以理解,另外一種形式的火氣。

  和你相識的第一天我就看得出來,你和他們都不一樣。不管是從眼睛還是從做事的氣質,都已經能夠顯露出來。

  但是從小就被教導,要對別人有禮貌,不管是陌生人也好,熟人也好,都是如此。

  可是後來的生活對於我們來說似乎也有了不一樣的效果。就算是他們不願意出門迎接,又能如何呢?

  你本來就有了自知之明,自然什麼都不應該的,就害怕了。

您正在瀏覽: 飛出牆外看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出牆外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