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小石頭飛出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小石頭飛出之後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日小記】小石頭飛出之後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小石頭作文 每日天氣作文 小石潭記作文

  ……

  他蹲坐在樓頂上,放下手中的工具,伸手從褲包中掏出一包煙來,打開,懶散的抽出一支煙來,又從另一個褲包拿出一個打火機。他把煙點燃,叼在嘴邊。

  猛吸了一口,過足了煙癮——啊!我們的城市真是越來越美好啦!

  他垂下眺望遠方的腦袋,提起撐在地面上的手,看着手上面的表,心裡琢磨着何時能下班。

  ‘砰’的一聲,不想,他剛剛撐手的地面上,出現了一個稱砣!

  一個縛着斷繩的秤砣!工人瞪大了自己剛剛正在看錶的眼睛,恐懼的盯着這個秤砣,恐懼的不知道口中的煙所掉落的煙灰,已攤在了他的手背上。

  維持幾秒的獃滯之後,他快速地仰起了頭,望着天。此刻,他就像一個落湯雞一般,冷汗侵透了他的衣服。

  他想起了剛剛從頭頂上傳來的奇怪的叫聲,

  “喂——出來!”

  這名工人突然感覺到大事不妙,他倔強的站起身,儘管退早已麻木了。內心的恐懼驅使着他。

  正當他想邁出第一步時,“怎麼老廟病又犯了!”他感覺到了耳鳴,但他已經習慣了,這是他的老毛病……現今之際是趕快離開這鬼地方。他跑了起來,他離開了那兒,但他發現耳朵的鳴生非但沒有減弱,還愈來愈強,愈來愈痛……

  他似乎明白了些什麼。他用盡全力捂住耳朵,吼了一聲!然後癱倒在地……

  初二:fax丶陳大黃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小石頭飛出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小石頭飛出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