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蛋飛出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飛出的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遊戲已經結束,但同學們還沉浸在歡樂中。 

  今天我們班裡舉行了玩雞蛋活動。第一項活動:是畫雞蛋。開始了,只見紛紛拿出自己的彩筆聚精會神地畫開了,同學們畫的是各種各樣、千奇百怪,有的畫了一個“四面怪”,有的畫了孫悟空,有的畫了綠巫婆,我畫了福娃,個個畫的栩栩如生。大家畫好后,又開始了第二項活動:轉雞蛋。第一場比賽開始了,裁判員發令后,大家先用手握着雞蛋,然後猛地一轉,雞蛋像一個個陀螺轉了起來。不好,我的雞蛋和侯沁?的相撞了,我們兩個的雞蛋立刻失去了轉力,先後被淘汰了。淘汰賽開始了,一開始吳守昊的雞蛋猛地一撞把所有的雞蛋都撞飛了,所以吳守昊輕鬆地進入了決賽。決賽開始了,看,庄良龍來了個背後襲擊,把吳守昊的雞蛋撞得粉身碎骨,所以庄良龍得了冠軍。 

  最後是碰雞蛋,活動中程文婷過五關,斬六將,披荊斬棘贏得了碰雞蛋的冠軍,同學們都為她歡呼起來。 

  今天的雞蛋遊戲讓我感到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雞蛋飛出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飛出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