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念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念想 標籤:念想作文

  也許當你默默的從那個地方行走過來,就已經發現很多地方其實早就已經傳留着這樣的神話,只是他沒有入到你的眼睛裡面,也從來都不會變只真假。

  每一個人心目中都存活着一種完全不同的念想,他可能把這種念想當成自己的信仰,會不斷的激勵自己不斷前行,也許在曾經很長的一段時間裡,他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那種迷茫一直盤踞着內心,只許他一路前進,可同樣的在這一路上走着,他也一樣的迷茫。

  也許在人生的每一個瞬間都有着太多機緣巧合,你不知道那些來自於外界的攻擊是什麼樣子的,你也不會知道那些略顯愚鈍的表情又是來自於怎樣的面貌,你只是覺得當他們說清楚這些問題的時候,才會有更多不一樣的精彩抉擇,無論走到哪裡,其實這些都是你的選擇呀。

  就像很多人都曾經說過,他們對於人生的考量其實從來都不是虛假的,他們已經好久沒有做熟悉的事情了,所以他們一直都在努力着前行。那些文章的發表其實也未必就需要別人來看清楚答案,就好像你需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你需要走很長一段路才會發現,原來他們的美好都在另外一條路上看清楚。

  你的審美,你的言語在某種程度上也在決定着你人生的命運走向。

您正在瀏覽: 念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