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心的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心的喜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真的要去人真的會像某一件事情,我想,在這裡相處過的每一個人,沒有一個不想着快點離開,回到自己的避風港灣,哪怕那裡再舊再破,都是自己內心最好的倚仗。如果我們虛懷若谷,我想,對於那些自己真正在意的人,就算是做出很多取捨,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一個表裡不一的 人,大家一定都不喜歡。當然,除了她演技非常好以外,總有一天,別人也會看清楚她的真面目的。

  與其如此,不如踏踏實實的,生活在自己的小圈子裡,不去追求太多的身外之物,卻也可以從切身體會得到的小事情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那樣的極致,也許從第一天,就已經明白了,人心的複雜吧。

  我只是依舊站在這裡,看着夢的徜徉,看着你在我的身邊,逐漸離去。哪怕我淚流滿面,都沒有其他的方式可以制止。

  我知道,那個時候的他們,執着於自己的夢想,放縱了太多的人和事,卻不在一個地方開始得到最淋漓盡致的體現。

  如果我們能管得了其他人的話,也許這些來自於起碼的善意,都開始變得有了幾分取捨度了吧。不是因為其他人說過的話,僅僅是因為你這個人,入得了我的眼,我真心的喜歡,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真心的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心的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