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存念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存念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才的這位進入了一個新功能,就是在想念對方的時候可以拍兩下對方的頭像,這樣子可以讓對方自己有拍了拍他可能就是在想念他,就我自己看到這一個消息的第一想法就是想要去拍一下他的頭像,但是才發現自己已經把它給刪除掉了,其實這樣子也挺好的,這樣子不用總是去關注它的動態,雖然說現在自己還是有關注他最近的聽音樂的狀態。

  可是他最近的音樂狀態也一直沒有更新,他已經有很久沒有聽歌了,所以也不知道他現在究竟是處在怎樣的一個狀態,這也是因為一直沒有了解到他的最新動態,讓自己覺得他是不是發生了什麼意外,但是昨天朋友幫自己詢問了他是否安好,他的答案是是的,所以也就讓自己沒有了那麼多的擔心,就覺得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可能有些時候自己還想要去打擾對方,是心存另一想到這心裡好像存着一點希望吧,這種覺得其實他心裡所存在的那一點希望應該比我大才對,畢竟自己之前也給過他希望,畢竟自己也有給他表達過自己的感情,他可能覺得自己還是會再去找他的,可是自己終究沒有去找他,而他給予自己的更多的是否定吧,就你自己其實內心已經有80%的,肯定覺得他不會再來找自己了,所以自己所存在的那一些希望期待其實也沒有那麼大,可是終究自己還是會有這麼一些念想這麼一些期待這麼一些幻想。

您正在瀏覽: 心存念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存念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