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明白的此時此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白的此時此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上一個暑假的時候我有很多舊書還有着很多新書,都想着賣出去。當時也下載了一個叫做鹹魚的網站。可是把自己的那些東西,興沖沖地拍成照片上傳到上面的時候就已經沒有多大的興趣了。

  可能是因為沒有太多的人去關注,所以我就覺得做這件事情沒有什麼希望,可是後來我又聽人說,萬事開頭難,可能從一開始是因為我沒有堅持下去,所以才什麼事都沒有做好吧。

  我想因為這樣的一件事情,或者是許許多多和這件事相類似的很多事情積攢在一起,就給了我很多生活的經驗。也許無論在哪裡,我們都能夠習慣這樣的過程,你們出去的時候也可能看的一清二楚,但是我們卻不知道該如何才讓你看的明白。

  或許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生活和經驗。可是你說的那些話,他們也未必能夠聽得懂,但是如果他們聽不懂,你大可以和他們解釋,畢竟你們曾經可以溝通,有共同語言可以交流。

  如果很多事情你是蓄意為之,就不能怪別人了。

  在那樣的過程中,他們也可以看得到,只是一直以來,對於他們自己來說有很多的不同之處,需要去研究,但是不同的手機就不同的功能,你不能所有事情都一概而論。

  假如在這裡你也曾經看到過他們給自己的命運和造化下過訂立的話,那麼你就能夠明白他們此時此刻的內心想法了。

您正在瀏覽: 明白的此時此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白的此時此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