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機緣巧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緣巧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機緣巧合 標籤:巧合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說起夢想的語氣總是那麼卑微。

  有時候妄自菲薄也是一種不好的現象。因為他們過於低估自己告訴別人這導致了很多事情就會偏差,比如遇到機會的時候自己覺得自己無法承擔就錯失了良機,但實際上如果能夠放平心態好好把握也未必不可能上一步。

  我有很多同學他們都在學習炒股票理財方面的東西,我想這些東西接觸一下確實是很好的,但是也不一定要把自己的全部資源和資本都投入進去。

  所以這就涉及到一個平衡度的問題,如果我們能夠把兩者的關係結合均衡,那麼也許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更好收穫,如果太過於極端太過於偏激,也許就會更差。

  總而言之,效果是通過自己不斷總結而得出來的,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心得體會。

  好像你今天也炒股,明天他也炒股,但是你們對於炒股的境遇所遇到的機會感受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你們可以在每一個不同的時間段吧,不一樣的心得體會和感受總結寫下來,這樣以後也方便更好地去回顧。

  因為經驗的總結總是在不經意的瞬間。

  也許當時我們自己都沒有意識到這件事情多麼重要,但是在以後的時候突然就用到了,這就是一種因果關係吧,我也常常感慨這種機緣巧合。

您正在瀏覽: 機緣巧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緣巧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