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願意理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願意理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也許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找一個合適的寄託的第一點是這麼的難。也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們想做的事情會越來越多,但是你們卻沒有辦法去理解。

  雖然你們生活在同一個宿舍裡面,但是你們卻完全不是同一個世界裡面的人,你在物質上給了他其他的滿足,可是在精神上卻吝嗇得很。

  甚至都不願意給他一個理解你的機會也不願意去理解她。

  有時候我覺得這樣的狀況真的是很絕望的。然而我們並不是當事人也不知道該怎麼去評價這樣一件事情,乾脆就什麼都不說不做評價。

  但是他們既然已經決定做這件事情了就肯定是想着要做到底的,不管別人怎麼說怎麼做,都不一定能夠動搖他們的決心,但是這些事情從來都不是很絕對的,不管你說什麼,他們可能都會改變另外一種形式來跟你作對。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我想他們可能真的是閑的太無聊,沒有事幹了。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想着另外一種人生的思考方式也許這種感覺對於我們來說,真的很遙遠,但是如果不顯示的話,以後怎麼能夠知道他們曾經存在過呢。

您正在瀏覽: 不願意理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願意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