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的美好,誰不願意奪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的美好,誰不願意奪取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櫻,是因為她開的絢麗。她不像牡丹那樣庸酯,也不像荷花那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更不像水仙那樣自傲。她很平庸,很低調。有人說櫻花是很嬌弱的,因為她只在三月開放,而且花期很短暫,我也替她感到惋惜,這麽美麗的花應該開放的更加絢麗啊,可媽媽卻說,這沒有什麼,曇花美,可他卻又幾個小時開放的時間……我的思緒,被回憶扯得好遠……

  在古代的日本,遙遠的東瀛,流傳着這樣一個故事,美麗的櫻花樹下,有着許許多多屬於那些武士道的靈魂。傳說櫻花本來只有白色,而那些壯志未酬的武士選擇在他們喜愛的櫻花樹下了結自己的生命,鮮紅的血緩緩的滲進泥土裡,把櫻花的花瓣漸漸染成了紅色,櫻花的花瓣越紅,說明樹下的亡魂就越多……

  不知道為甚這麼唯美的櫻花會有這樣恐怖的傳說,坦白的說,我特別喜歡電視里戀人在櫻花樹下唯美的對話,我不願意接受這樣的傳說。我想他是有靈性的,這麽美好的東西,誰不願意接受她的美好……

  我想,剝去她的殘酷,得到的會是她更多的美好吧!!

  鶴崗市第十三中學初三:賈旭

您正在瀏覽: 她的美好,誰不願意奪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的美好,誰不願意奪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