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不願意做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不願意做的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童年總是發生着無盡的趣事、稀奇事,讓我每天都在快樂中度過。但是,也有一件我最不願意做的事讓我至令難忘,那就是摘毛豆了。 

  記得一個夏天的傍晚,我和媽媽去摘毛豆。我剛伸下手,拿起一棵毛豆稈子,就不知被什麼東西給刺到了。那可是鑽心的疼啊,我驚叫起來,忙把毛豆稈子扔出十來米遠。可是,一切已經來不及,剛才被刺到的地方一陣陣火辣辣得疼。不一會以後又非常得癢,癢得我恨不得用另一隻去狠狠抓幾下。但是,媽媽攔住了我。媽媽說:“不能抓,抓破了皮就更不容易好了,而且會感染的。”媽呀,我真是恨得牙痒痒的,我憤怒地叫着:“是什麼東西呀,這麼可惡。”媽媽神秘地說:“你自己看。”聽媽媽這麼說,我倒好奇起來。等到手上的癢稍微好了一些,我就打算一定把那個“真兇”抓出來。 

  我小心翼翼地拎起一根毛豆稈子仔細打量着。啊,發現了,發現了。只見毛豆的一片葉子上有一條身體微微蠕動的毛毛蟲。哦,原來我就是被這討厭的傢伙給“咬”了。“只有做事馬虎的人才會被它刺到。”媽媽神氣地說道。我聽了媽媽的話更加氣憤。都是這可惡的傢伙,把我刺痛不說,還害我被媽媽教訓。我二話不說,用力將毛豆稈子扔到地上,上去就是一腳……我挑戰性地看了媽媽一眼,說“這個世界上以後永遠不再有毛毛蟲啦。”媽媽哈哈大笑起來,說:“那你快來摘毛豆……”一聽這話,我臉色大變,趕緊溜了。 

  自從那天後,我就不再去接近毛豆,更別說摘毛豆了。每一次,媽媽叫我幫忙摘毛豆,我都會想盡辦法“逃脫”。

  小作者:蔣朱立 

  指導老師:徐利萍

您正在瀏覽: 我最不願意做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不願意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