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還記得我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我嗎?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次偶然,整理東西的時候,看到了幾封我與春之夢信件,一陣暖意湧入心頭,這些年,我們好久都沒聯繫了,也不知她現在過得怎樣? 

  春之夢,是我在小荷白雲飄飄網上認識的一位筆友,我們通過小荷——相識,相知。不得不承認,是小荷把我們拉在了一起,小荷就是一片緣分天空,我們在這片緣分天空相遇,成為了朋友…… 

  然而,現在的我們,由於學業繁忙,許久都沒有通信了,起碼也有兩年了吧?!我想:既然是小荷讓我們走在了一起,如今的我們走散了,也應該可以通過小荷,再重新走到一起吧?! 

  於是,像一次探親一樣,我重新回到了小荷,這麼都年沒來了,我還是那個名不經傳的可愛小女孩呀,這時的我,不禁慚愧起來,怎麼說我也是小荷的老會員,怎麼還是初級會員呢?都怪我平時學習太忙,好久都沒“動筆”了,唉~~~ 

  申請會員時,那是我小學升初中那會兒,認識春之夢,也是剛上初一那會兒。現在已步入高中生活的我,乘着偷懶的機會再會小荷看看,真的是有種“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的感覺了,小荷還是原來的小荷,但我的那些朋友都已不在了,不過這也是正常的,“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嘛! 

  搜索“春之夢”,才發現在2006年一月二十五日十六點,她寫了一篇關於我的小詩《一汪泉水——致可愛小女孩》,在遲到了兩年後,看到這段文字,心中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重回小荷是為了找回我以前的朋友,只是想問后一句:“好久都沒聯繫了,你現在還好嗎?”只是想簡簡單單的問候一句,現在卻發現,由於我的繁忙,由於我的健忘,我真的錯過了好多,2008年,一個新的開始,也許我也應該在小荷有新的努力了,雖然還是不能總是上來打打字,寫寫文章,也不會有什麼新的作為,但我只是想留住我的回憶,讓自己成為小荷的一個回憶罷了…… 

  陳冠希復出后,發表了真正屬於他的音樂《讓我再次介紹我自己》專輯,裡面的主打歌《還記得我嗎》,我很喜歡,不知道小荷還記得我嗎?只希望在許多年後,有人看完這篇文章後知道——在小荷,曾經有個名不經傳的可愛小女孩,她與春之夢成為了筆友,但是後來,他們好久都沒聯繫了,他們為了尋找彼此,尋找小荷的記憶,又回到了小荷,但可愛小女孩並沒有找到春之夢,她仍在繼續尋找她的小荷記憶,她希望她也可以成為小荷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我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