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幾年後,你還記得我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年後,你還記得我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一陣陣的大雨之下,路上有了積水。女孩還在路上站着,每一次無情的雨水把女孩的臉弄得濕了。女孩面前站着一位男孩,說"兮兮,我們在20十年後會在見面的,你不要難過哦。"女孩的眼淚像那雨水一般,只流不停。"墨哥哥,你不要離開我"女孩邊哭着邊說。"在二十年後我一定要找到墨哥哥"

  幾天後,女孩的家人和女孩一起送走了男孩。在男孩走後,女孩的眼淚終究還是留了下來。"墨......墨哥哥,你......你一定要等我去找你。女孩難過地說。

  七年後

  當年的小女孩,已經變成了一個美少女。她名叫南悅兮,已經不是當年那個愛哭的小哭包了。

  她回想起當收到楓惠高中的邀請函時,家人們是多麼的興奮與驕傲。

  楓惠高中是許多世界名人所在的學校,它需要優異的成績和品行必需要好才能進的一所學校。不過,聽說有錢人只需要走走關係就可以了,但是那只是聽說。更讓南悅兮高興的是楓惠高中是在帝都,她可以在有空的時候找找墨哥哥。

  墨哥哥名叫宮墨,是南悅兮的青梅竹馬,自小感情特別好。但是在十歲時,宮墨一家人搬家了。

您正在瀏覽: 幾年後,你還記得我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年後,你還記得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