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河邊,露露牽着她的鴨子在散步。鴨子和苯,不會游泳。但露露相信終有一天鴨子會游泳的。大小不一的腳步點着清香的草兒。露露相信她的鴨子不會偷偷溜走,鴨子相信主人不會狠心的丟棄它。在充滿信任香味的空氣中,他們快樂地向前,向前在蒼穹,一群排成人字形的大雁想南翱翔。在一隻經驗豐富的雁兒的帶領下,它們進行着有序的位置交換。它們相信它將找到溫暖,而它也相信身後的同伴會緊跟自己的足跡。它們字信任的屏息中,矯健地飛翔着,飛翔!

  在銀河的兩岸,憨厚的牛郎蹲着身兒巴望着對岸微弱的星光,織女在王母的訓斥聲和姐妹的勸告聲中堅決的選擇了默視對岸。雖然看不到對方的身影與面容,但他們相信她{或他}不會拋棄自己。他們在信任之愛中,等待着,等待!

  也許記憶會隨着時間的消逝而風乾,但信任之石會隨着時間的磨礪而綻出火紅的花兒。

  後來,露露在河邊寫生鴨子在河了游泳,雁兒們再次與暖暖的陽光相擁,牛郎和織女再次站在彼此的身邊無語淚先流!

  在那邊我看到了信任的光芒,在這邊我正體味信任甜而穩妥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那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