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河的那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河的那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文 章來源

  我坐在岸邊,雙腳輕輕地拍這水,靜靜的望着對岸,河水還有點涼颼颼的,甚至還有小魚時不時蹭蹭我的腳,痒痒的。

  看着河那邊薄薄的霧中,那兒似乎很遙遠很遙遠,我不禁又心馳神往……

  很小很小的時候,我就常常坐在這兒,遙望着河那邊,往往是一個初春的清晨,身旁的白色小野花還帶着晶瑩透亮的露珠時,我就這麼靜靜的坐着凝神遐想。我想那座山上一定有各種各樣的果樹,還有我最喜歡的櫻桃,還有一條幹凈的小溪,和很小很小的小白兔……

  河那邊薄薄的霧沒有散盡,宛如我想象中那些隨風飄舞的仙女蒙上了一層面紗,那麼神秘那麼美麗。遠方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迷迷濛蒙的一片,很飄渺,很遙遠……

  我拉着我最好的朋友暢兒,向河那邊走去,決定去看對岸那可望而不可及的美麗。河那邊那飄飄渺渺、若有若無的美麗,也漸漸明朗起來。

  是啊,我終於到了,終於真切地看到了這一切美景,可當我雙手觸到她們的時候卻什麼都不存在了。那份神秘和如夢般的美麗剎那間都消失了。就像暢兒說的:“也許在你眼裡神秘的美比真實的沒更美些。"

  我沿着河邊,漫步而行。

  偶然間向對岸一瞥,河那邊,野花正開得艷麗,大片白色的小野花星羅棋布,白茫茫的,好美!我不禁又心醉了……

  太美麗!

文 章來源

您正在瀏覽: 在河的那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河的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