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蝶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蝶之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似乎是酒精在作怪,紙上的字也變的模糊了。

  暫時忘記了自己肩負的重擔,意識里只剩下自己。

  一個人,獨自行走在幽靜的小路上,沒有喧嘩的人群,沒有了令人厭惡的汽笛聲。

  視線里只有一扇扇緊閉的木門,深巷裡不時傳來陣陣犬吠,月亮也羞澀的藏在了烏雲的後面,輕吟著兒歌。星星調皮的眨着眼睛,躲來躲去,像一個個貪玩的孩子。

  小巷的盡處,還有一戶人家未熄滅燈火。人影重重,屋檐下熟睡的燕子也被驚醒,唧唧喳喳叫個不停,似乎是在抱怨些什麼。

  在這樣的夜裡,萬物都成了黑色的陪葬品,包括你我,還有作為旁觀者的他。

  是那隻黑色的貓,它還沒有放棄三千年前的仇恨。它的報復對象一個個離奇的死去了。

  三千年來,三千個血色的腳印,三千條在某些方面相似的性命,像一個待解的謎語。困擾往來多少人,又有多少人為此無辜的死去。

  它,沒有貓固有的柔弱,它像一隻獅子一般狂妄。它的眼睛地獄般陰森,三千年的苦痛,它,不再恐懼什麼。

  也許這是最後一戶人家,也許這是最後一幕悲劇,三千年的詛咒到此為止。

  也許這只是一個過程而已,它的報復還會繼續。

  我,以一個路人的身份,看着一幕幕的悲劇上演。我,擺脫不掉這種負罪感,我想我是一個十惡不赦的罪人,這種感覺,每一刻都在折磨着我的靈魂。

  柔弱,憂鬱,我是蝶,這一生只為燭火。

您正在瀏覽: 蝶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蝶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