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情感交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感交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情感交錯 標籤:情感作文 交錯作文

也許有一種心情叫複雜,也許有一種難受叫不知所措,也許還有一種“愛”叫依賴。 

  一切的一切我不知如何用語言來表達,心裡像被打翻的五味瓶 ,從記憶中收索出那樣的幾個人,算不上什麼刻骨銘心,卻足以填滿我的初中生活,F·M·Y,也許我從來都不願去承認些什麼,也許我總愛把自己藏到最深處,也許從來都不會有人能真正猜透過我的心思。當然這不包括玲,諾,瀟他們三個人,我知道他們可以。 

  處在青春期的我們多少會對某個人產生好感,我也不會是個例外,只是比起別人,我可能會放得更開一點。在我身上也許永遠都不會發生爭風吃醋這一幕,對於我喜歡的人,也許他永遠只是我腦海中的一條印跡,願意把他藏到記憶最深處,卻從不輕易對別人袒露。可能對於他我更多的是避而遠之,只是喜歡躲在某個角落裡獻上自己的一份祝福,並非我膽小,也並非我丟不起這個面子,只是不想讓自己變得太輕浮。因為也許這感覺並不是愛,可能只是某個人在某方面引起了你的好感而已。試想一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閃光點,如果你在不斷挖掘別人閃觀點的同時,也在播種自己的情感,那麼這輩子你會“愛”上多少人,又會有多少人會因你而受干擾,對你自己的影響又會何等的大。 

  就說我自己吧,由最初的M到後來的F,再到現在的Y(當然尹這已經是公開的了)。如果我將每個人都公佈於眾,如果我跟這幾個人都弄的沸沸揚揚,那麼可能我早就不是別人眼中的好女孩了,更何況感覺是會變的,所以更沒較真的必要了。今天宿舍里的話題又圍繞男生轉了,說男生沒一個是好的,大多是花心的,其實我能想到的只有一句話,因為現在才是初中,或者換位思考一下,其實我們自己還不是一樣,喜歡過X個人,只是沒有像男生一樣全說出來而已!

您正在瀏覽: 情感交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感交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