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情情交錯之親情(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情交錯之親情(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情情交錯之親情(二) 標籤:交錯作文 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手下拿來的文件,一邊聽着她彙報着集團的情況“我集團已經發展成為國際級的集團......”“好了,你回去吧”本來低着頭的少女已經抬起頭來,說出了這不帶任何感情的話語。“是。”看着手下離去的背影,少女站起來,望向窗外,用似問又不是問的語氣說“你還要在我辦公室里藏多久?夕琳。”“真是,每一次都不留情面地說出來,總裁大人。”一個好象比少女小兩歲的女生,從暗處走出來,不滿地嘟噥。“不要叫我總裁。”少女的臉上、眼裡都沒有一絲憤怒,但口氣中明顯帶着不悅。是的,她,是魂牽夢縈的總裁,沈霜映,才十八歲的小小年紀就已經當上魂牽夢縈這個國際級集團的總裁,而且,這個國際集團還是她在十四歲的時候創辦的,算起來已經有四年了。而被稱為夕琳的少女,是叫鄭夕琳,是沈霜映的表妹。下期再續……..

您正在瀏覽: 情情交錯之親情(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情交錯之親情(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