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執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念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執念 標籤:執念作文

蒼白無力的文字能否挽回那些遺失的美好? 

  --------小暴 

  一個人聽風吟,看天明。一個人傾國傾城,落寞悲傷。一個人天荒地老,源遠流長。一個人的時候,就開始想念一群人。 

  也許終究會有那麼一天,我和所有人一樣忘了歸途。只記得來路。可是,來路又是那麼的漫長,漫長到我不敢轉身,原路返回。 

  可是,不論世界發生了怎樣的變化,我始終有話要講。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們的視線里走丟了,會不會有誰會不顧一切的來尋找我。如果有一天,我走着走着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會不會有誰伸出他溫暖的手,對我說,我帶你回家。如果有一天、、、、、”可是現在我不想問這些傻問題了。 

  我只希望我能像安妮筆下的那些女子一樣,四處旅行。安靜。淡然。固執。風煙俱盡。 

  睜眼,看見的全是別人的幸福。那些美好的。甜蜜的。安靜的。淡然的。我所羨慕的。

  幸福。 

  閉眼,瞧見的全是自己的悲傷。那些難過的。空洞的。嘈雜的。靜默的。我所厭倦的。

  悲傷。 

  聽過這樣一首民謠。 

  “古老的城牆內 月牙兒掛樹梢 花眼婆婆剪藍紙 左一刀

  右一刀 人影哭哭又笑笑

雞飛了 狗叫了 戰死的亡兒回家了 前一聲 后一聲 藍色紙人要墜墜 ” 

 繼續把故事說下去。做一場漫長的傾訴,然後看看你們的表情。已經很久沒有好好讀書了,好多天都是睡,一直睡、、聽見以前的同學,她們說懷念過去。人或許就是這樣的賤吧、、、明明當初都是想早日離開的。懷念也是徒勞、、、、、 

  前幾天看見有人寫的字 說 做溫暖的女子 恩 這便是好的吧 溫暖 自知 自持 給自足 內斂…。 一直在重複…。

您正在瀏覽: 執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