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打羽毛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羽毛球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帶我到潤源去打羽毛球。羽毛球拍很榮幸的被譽為天下第一拍,它以速度快而聞名,在體育場上,羽毛球比賽的時間是其他所有比賽項目中最短的。我不喜歡體育頻道中那種打羽毛球的動作。我覺得他們把球和拍子放到胸前一點兒也不方便,羽毛球拿頂部,拿中間,拿底部都是正確的,我喜歡左手拿球,右手拿拍, 身體保持一定的角度,在球快落地的一瞬間使勁地用羽毛拍把羽毛球打出去。
開始打了。因為我們不知道什麼是快速球,什麼是慢速球。於是便隨手拿了一個慢速球打,結果每個人的接不到對方發過來的球。後來一位叔叔告訴我們說:“這是慢速球,你們用快速球會比較好一些。”說這給了我們一個快速球。我恍然大悟,頓時明白羽毛球還有這麼多的講究與奧妙在裡面啊!接着,激烈的比賽開始了。
首先,我發了一個比較近的球過去了,爸爸趕緊從後面跑上來接球。球來了,因為太高,我使勁一跳,再用力一揮拍,只聽“啪”的一聲,一個有力的球過去了。就這樣我們一直到了七八個來回,當打第九個來回時,我因為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所以沒接到球。於是我心想:下一次我一定要集中注意力,把爸爸打敗。果然,在這一次,我在首先打了一個遠球的基礎下,又打了一個近球,爸爸還沒反引過來,球就落地了,於是爸爸輸了,我贏了。我們打成了一比一的平手。後來我們又打了幾個回合,還是爸爸贏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原來做任何事都需要認真,才能夠成功。
後來,我又和一位姓黃的叔叔打球。打了八個回合后,我已經很累了,很想休息一會兒。黃叔叔說讓我再連續接到十個球就休息。可是那羽毛球總是不聽話,到處亂跑。弄得我總是接不到它。媽媽坐在台下說:“楚楚啊,下來休息一會兒吧。”但是我沒有下去休息,因為我還要連續接到黃叔叔打過來的十個球呢!我又打了一會兒,我終於打到了十個球,而且還超額完成了五個球呢。
最後我又跟媽媽打了球,雖然媽媽已經很多年沒打羽毛球了,但是媽媽現在打得也是比較好的。
我和媽媽打了六個回合,就回去了。我們一個個大汗淋淋,但心裡爽快極了!
稍稍修改一下就OK!

您正在瀏覽: 打羽毛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羽毛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