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玩偶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偶遊戲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像是可以自由移動的木偶,脫離引線包裹。 掩飾不住的神情冷漠,模糊不清的輪廓。 一枝寂寞盛放的白色花朵, 無人知曉的某一個夏末,遙遠天空明亮的煙火。

  ______開·端   你說我是上帝苦心的傑作, 帶着心底壓抑已久的憂傷與難過, 詭異的微笑消逝如夢魘, 抑或用腳尖在泥土裡旋出一口鍋。

   我說我們都只不過是上帝手中的玩偶, 在一場玩偶遊戲中顯得畏畏縮縮。 然後你滿臉天真地對我說, 只要邁着腳步不停地行走, 走過穿越千年的鵝卵石, 走過遺落塵世的黑色山坡, 那裡有永世不變的隱忍的承諾。 像是雪花蒼茫,一落十年的雪國, 偌大的視界里瞳孔陰涼的角落。

   我想解除心中的疑惑, 為什麼曾經的誓言會被現實湮沒?

   是你拉着我去草地上看星光閃爍; 是你載着我一起感受遠方的荒原遼闊; 是你為我講述雲彩的縱橫交錯; 是你說我有一顆堅強純澈的魂魄; 是你說塵世間能夠找到自由的螢火。

   原來我們都只是彼此生活中擦肩的玩偶, 曲終人散后便一笑而過。

您正在瀏覽: 玩偶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偶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