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誰是誰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是誰的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輕輕地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地來 

  我輕輕地招手 

  作別西天的雲采 

  … 

  輕輕地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地來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在一個下雨的清晨,你悄悄的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在我的生命里;依然,在一個下雨的日子,只是從清晨換做了黃昏,你默然的消失,於我的視野里,於我的世界中。只是,我們都沒志摩那樣瀟洒,留下的腳印,抹不去,帶走的記憶,忘不掉。 

  你來的時候,是一棵小樹,那麼不起眼,夾雜在一叢荊棘中,讓人也以為你是一棵只會刺傷他人的無用植物。可是,時間總是公平,它幫你證明了一切,你是一棵蒼勁的松,那麼青郁。這些,恍若就是一夜間的事。 

  你來的時候,我還是一棵小苗,緊挨着你的小苗。只是你那麼不起眼,彷彿沒有你的存在。可是你長大了,那麼高大,誰知道呢,那麼不起眼的你,就在一夜之間,灼傷了我的眼睛。讓我選擇當一株纏繞你的藤。就這樣緊緊繞着你,讓,你是我的,我是你的。 

  只是,那時,我忘了,這世上,沒有永遠的屬於,就像沒有永遠一樣。那,又有誰會是誰的呢? 

  你走的時候,已然一棵蒼天大樹,我看不見你高昂的頭,只能伏在你的腳邊,就那樣伏在你的腳邊。可是,時間也總是殘忍,同樣是在恍惚間,你有了當城市風景的資質,我成了人們口中絕好營養品葛粉的原材料。 

  多麼可笑,原來我們都不屬於對方,而是同屬於人,可是,又只會屬於人嗎,人又會屬於誰呢?這一刻,我才明白,原來,從沒有誰是誰的。 

  不管誰是誰的,原來都是不存在的。

您正在瀏覽: 誰是誰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是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