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莫莫奚的自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莫奚的自白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莫莫奚,我總覺得自己該是一個有為的青年,我總是在忙忙碌碌的思考着,那些屬於自己與不屬於自己的的人與物,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事情哪些是對的,哪些是錯的,我知道也許當我到死的那一刻,我才會明白那些,所以,我在慢慢等老死的時候,依然不忘記思考着·

  這是我第一次寫作,我不知道我該用什麼樣的角色去寫這麼一個人,旁觀者?聽者?亦或是我就是她,她就是我·

  今天的這一篇,我只想好好的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一個90后,不算典型,有種和別人一樣的叛逆,一樣的理所當然,一樣的穿過大紅大綠的衣裳,一樣的把自己的眼睛畫得很黑很黑,一層又一層,好在我回頭快,我拋棄咯,只是習慣了悲傷的氛圍,如此而已,我依舊是個好孩子。是的,好孩子!

  我的朋友們告訴我,不喜歡我沉漠,說我沉漠的背影讓人看起來悲傷,於是,在他們面前,我總是笑艷如花。

  當我知道眼淚真的是鹹的的時候,我就總是在偷偷的哭泣,嘗試着那總味道,對我而言,它澀澀的,有種落進人心靈深處的味道。果然,眼淚是最純的。

  上帝可以作證,我是個勇敢的孩子。我只是害怕一個人睡覺,並不是因為我害怕噬人的黑暗,只是害怕寂寞。那一種空虛感,無論我挨着牆多近,它都會壓抑着我的心臟,於是,我又學會了一樣東西,就是哆嗦。

  像這時,我突然間明白了一些,這些年,我貌似給自己找了很多的借口,我到底愛着誰?誰到底愛着我?難道真的愛着那些個影子?

  我的感情不像是感情,又貌似感情。我想我只是敗給了時間的考驗。斷斷續續的故事,讓我覺得那只是一場場荒唐的鬧劇,如此的唏噓,如此的不切實際。

  我的認真,你們感受過嗎?我的眼淚,你們看到過嗎?我的顫抖,你們觸摸過嗎?那麼我該信任誰?該如何去掙扎?

  我一直都在努力的經營着自己。甚至糾結的自己胃痛,不過,我並不畏懼,用筆頂着,然後傻傻的繼續糾結。那一刻,我明白了自己,也有可憐的時候。

  我的回憶太擁擠,也太糜爛。 

  ------------------------------------------------------------------

  這只是我的介紹,我想我往後的文章大多會是情感的故事。我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文字!

  請關注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您正在瀏覽: 莫莫奚的自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莫奚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