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aletter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aletter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語文老師: 

  那一段學習之旅雖短暫,卻可以深深地紮根在自己的心田。曾得意過,失意過,痛苦過,快樂過……一切的一切都已深深紮根在腦海,一時間讓我們都難以忘卻。 

  我曾答應過自己,會努力學習,提高自己的成績。有一項學習任務記錄了我太多的心酸,太多的淚水,太多太多美好和快樂的回憶。我不想讓這些美好的回憶都隨之離開(轉崗)而消逝,所以,我不會放棄。 

  還記得那一天,組長們因沒有完成自己的工作而被罰,站了整整兩節課。讓我費解的就是為何那時您是笑着看着五個組長的,好像是在做一場嚴肅的遊戲一樣。那種眼神是氣憤,是和靄,又是不忍。我也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那熟悉的眼神。 

  您曾教會我,只有經歷了痛苦,挫折,落寞,寂寞,挑戰之後,人才可以變得強大無比,所以我要敬畏我的每一次經歷,感謝每一次傷心,讓自己足夠強大去面對生活,留下來只有心靈上的成熟,無所畏懼的樂觀,寬容一切的博大,感染一切的熱情,那麼,人不知不覺間就變得偉岸了。 

  讓我們都誠心地祝福語文老師,祝福自己,祝福每個人在以後的學習、教學生活中都能夠開心、快樂地去面對每一天!只要我們敞開自己的胸懷,用一顆追求的心去面對一切,不斷收錄那些美好的回憶,接受美好的新事物,相信自己的人生終究會做到完美!讓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對待我們一直喜歡的語文課堂。我知道,這是語文老師的期望! 

  一個永遠感激您的學生 

  2009.1.18

您正在瀏覽: aletter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aletter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