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letterfrom小飛to堯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etterfrom小飛to堯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letterfrom小飛to堯堯 標籤:letter作文 a letter作文 alette作文 internet作文

堯堯: 

  從5月5日立夏的那個夜晚記起,直到今天,我都沒有再和你在一起了。 

  我很想你。 

  很想,很想。 

  其實不止一次地想要努力超越時間和空間來到你身邊,可是,想到大局,還是硬忍下了。 

  堯堯,你說,以後我們還能在一起么。 

  能么。 

  我一直在等待。從一開始就是。 

  我不知道我在等待什麼。哦,等待戈多。 

  等待你給的溫存。 

  美好的日子! 

  ——幾時能來到呢? 

  沒有你在身邊的時候,我什麼都沒有。沒有詩情,沒有文思,寫出來的東西一塌糊塗;也沒有勇氣,沒有信念,連曾經熟得夢裡都在奏響的曲子都彈不好。《梁祝》的指法怎麼也繞不過來,《春江花月夜》的前奏彈得生硬,沒有靈魂,《雲雀》的歡快被我按下的拖沓的音徹底玷污。指甲於是剪得很深很深,拼盡所有的力氣彈鬥牛士。前奏太強大,我又一點力氣也沒有,於是手指上的皮破了,肌肉磨得生疼,指頭全是紅的。指甲與手指幾乎分離。 

  剩下一首《kiss the rain》,明澈清新的鋼琴音色,黑白的琴鍵,每按下去一個,奏出清越的音,便像一顆雨滴,裹挾着清晰的難過和痛楚,滴落在心坎上。 

  我 驚心動魄的想念,你 聽不見。 

  什麼時候。 

  我們還能在一起呢。

您正在瀏覽: letterfrom小飛to堯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etterfrom小飛to堯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