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假如,世界只剩下三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世界只剩下三天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的漩渦不停的轉着,每時每刻,總有那麼些事物在消退,也終有那麼些事物在漸漸浮出水面。時間,是無法停止的,它悄無聲息地將我們帶到了2012。那個銷匿的文明給我們帶來的所謂的語言,或許也可以說是詛咒……

  神秘的瑪雅文明,它預見了汽車,預見了飛機,它會一如既往地預見世界末日么。現如今,電影《2012》帶來的影響,讓我們對世界末日的到來增添了一份惴惴不安。你想象過么,如果它來了,會怎樣。假如世界只剩下三天,你會怎麼利用。

  第一天

  我將空手而去,來一場沒有行李的旅行。帶着最真誠的祝福上路,如兩袖清風一般飛去遠方的家人、朋友身邊看看彼此。我也會去母校轉一轉,去看看老師們,送上一兩句祝福,哪怕明知不會實現了。我將充分利用這一天,從太陽升起直至落下。我將用三分之一的時間來鐫刻相聚的溫暖。

  第二天

  這時,離世界末日只有兩天了。這一天的整整二十四個小時我將全部用於實現我的夢想——成為迪奧的一名首席設計師。在這一天,我將用生命去繪畫一幅幅設計圖,或許沒有電腦繪出的那般色彩紛呈,但它們詮釋了我對夢想的熱愛堅持,對生命的渴望。或許它們也來不及或許也不可能在T台上釋放光彩,但是我滿足了,因為這24個小時,我過得充實,精彩,不平庸。作為一名高中生,能在臨別之際,跳出拘束,為自己的夢想添上一筆奮鬥,值得了。我想,這一天我會熱淚盈眶!

  最後一天

  此時,離世界末日只有短短的24個小時了。這一天,我要更加精打細算。這天的上午,我講在家鄉走上一整圈,撿撿垃圾,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再看看美麗的家鄉,再為地球做出一份綿薄之力,我想這個上午將是很平凡也很溫暖的,因為它代表了我一顆愛家的赤子之心。

  下午,太陽灼燒過後,離一切的結束真的就一步之遙了。我想,這個下午,我會平凡地度過。坐在書桌前,看看那些曾經令我生厭的文字,因為再過以後就是不可能了。我想我會突然發覺這些文字格外可愛。那一刻,我是真正發自肺腑地喜歡科學,熱愛文學了。時光在書海中銷匿了,一點一滴。轉眼到了爸媽下班的時間,我匆匆下樓,幫忙洗碗,幫忙澆澆花……看着不知情的父母,看着沉浸在快樂中的父母,淚水灌溉了這些花朵,可是它們也即將面臨死亡。“開飯啦”我擦了擦眼淚,與父母開始了最後的晚餐,我強顏歡笑着,在心中一遍遍地說著感謝感謝,抱歉抱歉。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在世界上有那麼無私愛你的幾個人。

  夜,終於降臨。那晚我想我會像個孩子一樣,和父母一起睡,他們一定很吃驚。可是只有我知道,我們在一起等待的不再是黎明,而是世界末日的降臨。可我不再怕,因為即將消失的幸福在那刻即將消失的幸福一定變得分外甜蜜,會掩蓋悲傷。我想,我會微笑着迎接末日。

  含淚想完,內心多了一份惆悵,也是感慨。無論是否有世界末日,我想,我們是時候該行動了:如果你長時間在外,就多回家看看父母吧;如果你是叛逆期的孩子,就多多理解父母吧;如果你是一名學子,就從此刻開始學會尊敬老師,關心同學吧;如果你是一位熱血青年,就從現在開始用行動為夢想奮鬥吧;如果你是一個地球人,就請用綿薄之力挽救地球吧……從此刻開始,拋開“末日”全心全意開始生活,它還是一樣美好!

  安徽宣城績溪縣績溪中學高一:程子惠

您正在瀏覽: 假如,世界只剩下三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世界只剩下三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