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一片飛花減卻春,風飄萬點更愁人。莫名的愁怨化作衝動的回憶,在辛酸和凄楚中徘徊后,我踏進了你的世界。

  ——小引

  一方凈土,被歲月遺忘。隔着遠處隨意漂浮的殘雲探去,靈魂招架不住哀婉,眼前的瀟湘館,透出了隱隱的悲嘆……

  凝眸處,又添一段新愁。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柔腸寸斷的難耐逼迫着你與淚水交織,涕泗橫流的傷心欲絕讓你痛吟《葬花詞》。夢難成,恨難平。不道愁人不喜聽,空滴到天明。

  閨中女兒惜春暮,愁緒滿懷無處訴。滿腔的愁怨用淚水詮釋着悲慘的結局,你那美若天仙的身影不知去了哪裡?你一臉的憂鬱恰便似湘妃竹上的血跡斑斑,顛覆了整個世界,讓我的靈魂一時得不到安寧。

  倚江樓,望人流,欲抒情,手又抖。眺眼斜視,你若天仙下凡,手把危欄,暗滴淚。儘管如此,你卻又不傷大雅,媲美沉魚之雅、落雁之麗、閉月之美、羞花之艷。一代佳人兮,只恨痴情。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也許,這就是你命運的歸宿……

  斜陽正在,煙柳斷腸處,舉目望,你又落淚。愁腸已斷無由醉,酒未到,先成淚。三月香巢已壘成,梁間燕子太無情!你的苦悶讓我畫了一串串的憂傷,讓我為你又吐心聲。你的等待,是一生的蒼老,是一世的執着。天不公,換來的只是心痛和眼淚,花開易見落難尋,階前悶殺葬花人啊!

  青燈照壁人初睡,冷雨敲窗被未溫。你夜半驚醒時的傷悲,任憑心痛的洗禮和眼淚的肆虐,淚乳和雨水混雜在一起模糊了視線,你的世界暗了。我只能為你送去一份同情。

  儂今葬花人笑痴,他年葬儂知是誰?你的痴狂征服了愛的領域,是真情的見證,是愛情的神話。如水的女子,你演繹了一場人性偉大的追求和執着,觸動了世界。

  踏進你的心靈,重溫你的純真。你一世的憂傷,用淚水塑寫成了一生繁華落盡的落幕,有恨有愛又有愁。百般柔腸爭忍,你的淚水,變成了愛情的結晶;你的愁怨,是生命踩下的痕迹。繾綣流轉着的千古之韻,佳人兮,在你的心靈深處,刻下了我過往的烙印,是我永遠眷戀的遙遠。

  林黛玉呵,曾記否?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甘肅天水張家川縣張家川回族自治縣第一中學高一:王爭輝

您正在瀏覽: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