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蝴蝶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蘭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蝴蝶蘭 

  是梁祝的千古絕戀讓你變得多嗎? 

  是風兒的輕撫讓你充滿靈韻嗎?

  我默默地凝視你,可的蝴蝶花。暖暖的光,淡淡的風,你輕輕舞動着。於是,我的眼裡都是你飄逸的影。我猜想着,你原本是美麗的蝴蝶仙子。也是一個光明媚的,你來了間。看着滿園的鮮花,你深深地醉了。而一醉就是千年啊,光雨露的滋養,你竟然也參透了花了靈,從此紮根大地。我感嘆你的痴守,滄海桑田,你輕顫的翅膀寫着一段亘古的美。 

  柔地撫摸你的翅膀,輕輕摩挲那纖細的經脈。我閉眼,依稀聽到液在經脈里汩汩流動。歷經千年的風霜,你的脈搏還是那麼有力地跳動着。或許,你只是固執地等待着誰,希望他看到你依舊鮮活的生命。你多麼希望他能聆聽你滿懷的心事,那是你緘默了千年的秘密啊。我怔怔地立着,卻不知如何叩開你的心扉。 

  還記得那個晚,我在你邊站了好久。我想帶你回去,讓你陪伴我挑燈讀。因為我真的你,好想留住你的美麗。朋友看我痴痴的樣子,輕聲制止了我:"既然你喜歡她,那就讓她盡綻放她的美麗,讓她走完生命的歷程。"我默然了。是的,我差點傷害了你。只有在大地的懷抱中,你的美麗才是真實的。原諒我近乎魯莽的行為! 

  儘管歲月流逝,蝴蝶已飛走,但你的香卻積鬱了世間的滄桑。 

  蝴蝶花啊蝴蝶花,你會嘆息着對我說,沒有不老的紅顏嗎?

您正在瀏覽: 蝴蝶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