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美麗的蝴蝶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蝴蝶蘭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蝴蝶蘭種在一個精緻的木盆里。 

  蝴蝶蘭的葉子左右對稱,一層一層的,它寬、厚、亮,看起來像假的一樣。摸一摸,感覺特肥,特肉。令我奇怪的是,葉子上面是深綠色的,背面卻是紫色的。順着葉子生長的方向呈現出一條條清晰的葉脈。 

  從葉子的中間抽出一條又細又長的莖,它在約有兩枝筆的高度把腰彎下,很有禮貌的給大家鞠躬行禮! 

  蝴蝶蘭的花剛長出來時是白色的,停了兩三天,一隻只美麗的紫蝴蝶出現了,兩隻大翅膀呼扇呼扇的。還有兩個黃色的小觸角,可愛極了! 

  它們擠在一塊兒舉行一年一度的選美比賽。聽,它們爭先恐後地說,“我美麗!”“我漂亮!”……看,有的翩翩起舞,嬉戲追逐;有的枝頭小憩,悠閑自得。我覺得一朵比一朵好看,一隻比一隻美麗。 

  它這麼美麗,這麼迷人,這麼鮮艷,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蝴蝶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蝴蝶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