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些似水流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似水流年。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關於某某。

  我不得不感嘆時間的飛快。一轉眼就要告別我初中3年來的時間。我不是個觸景傷情的人。我認為那是女生才會有的情緒。我不是個會寫作文的人,我認為男生無法寫出女生那樣華麗動人的文字。- -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到這裡。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太多的人讓我覺得陌生。太多的事讓我無法理解。或者說,我來這裡。只是為了見到某人。 

  有些事情,我以為我放下了,我真的曾經以為我可以做到。心中的那些大道理似乎不能說服我自己,但我卻曾經天真的用它去說服別人。而且那傢伙聽了還說我很會講話。 

  生活給了我什麼,一直不知道。

  自己給了生活什麼,也不知道 。  

  或許自己還是一個不能自理的人,凌亂就是我的終結。我告訴某某,如果有一天,地震了,也許塌的只是我本來就搖搖欲墜的靈魂。 

  曾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就這樣一直爛下去。

  我想說句對不起,可是連這句話都無法開口。我在許找救贖,可我發現我找不到。 

  我終究還是來了,陌生的人群,不理解的事情。不想再提過去的事,因為過去了。 

  某某人問我喜歡什麼顏色時,我回答。黑色和白色。兩個互相矛盾和排斥的顏色。就像我和那個人。 

  也許我們的一生早就訂好軌道,一個人得多少失多少,都是命中注定。這樣的話,我們也只能算咎由自取。走完同一條街道,最終會回到兩個世界。長的是幻覺,不過如此。這是在某本書中看到的。

  那些定格的少年時光, 

  是青春單程車票的起點, 

  漸漸遠離去, 

  遠到已經像別人的故事, 

  想起來都不傷心, 

  連懷念都無從說起。

  ————後記———— 

  關於那些似水年華。其實就像夜晚在馬路行駛的車子發出的光,刺眼,無奈,與悲傷。

Ps: 

  我來這裡不久..所以別說我小氣只寫一篇..- -不過也別想我什麼時候有第2篇.. 

  呃..寫文是被某人逼的..寫的不好別見怪..- -

您正在瀏覽: 那些似水流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似水流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