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再聯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聯繫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今的蒲公英,早已遠走……

  那個你,在哪裡?在幹什麼?是否還好?你知道嘛我想你了,很想很想而已。好懷念過去,懷念我們一起遲到、一起吃飯、一起打水、一起睡覺、一起被老師罵的那段時光……

  那個學校,那個班,那群人,因為一件事,一場考試,一場不大而大的考試,就那樣的散了。

  你想我了嘛?

  曾經我們像瘋子一樣回到宿舍,然後唱着自己喜歡的歌,很自戀、很天真、很傻比。

  有人說,生命中絕大多數的所遇,所思不過蒲公英一樣,飄然而來,飄然而去,全然不留一絲痕迹。

  對不起,我又想你了,就這麼靜靜地想你。

  想知道你在做什麼,想知道你有沒有在想我,想知道當你凝視遠方的時候,你的眼前是否劃過我的身影。

  就這麼靜靜地想你,在這個平淡的夜晚,因為想起了你,這個夜晚變得美麗而憂鬱。

  那麼快樂的時光,在也回不到從前了,害怕會被傷害,把自己偽裝的狠好,連自己也以為是真的快樂的,但、一個人時,還是落寞的……

  把偽裝拋棄,要需要多大的勇氣……

  能否有人可以輕易看穿我的逞強,能否有人可以在耳邊說不要我勇敢,因為有她……

  堅持、期待着大學與你相見……

  高一:zll612

您正在瀏覽: 不再聯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聯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