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高中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開學以來的第一個長假,在我們步入高中生活後幾乎每天都是忙碌的,因為是一所封閉學校從來都不得出校門每天都活着重複昨天的生活。而我們學校從來就沒有雙休一個禮拜只有星期六下午可以回家星期日就要來學校了,說到這裡不得不說的是我們下個禮拜因為國慶假期的調換放了五天假下個禮拜我們需要上13天課。

  當老師說我們下個禮拜需要上十三天課時全班同學都發出了抱怨的聲音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難過想着想着我的心裡有點酸,但覺得沒什麼過後就去寫作業了。在這所重點培養藝術和體育的學校不得不說的是成績真的沒什麼好補課補得比重點學校還要多,但是學校領導不是一般的凶。我們班是重點班晚自習時老師說了點事情然後班裡大部分同學在議論恰巧被副校長值班看見了儘管老師在場他還是毫不給情面的把我們全班叫下操場跑了三圈,後來還被狠狠地訓斥了一番“還說重點班的學生重點班吵成這樣像什麼話”對於副校長的訓罵可以說我們都覺得很委屈因為只是一小部分說些有關老師說的事情但是沒有聽任何解釋就隨便處罰。

  在高中生活里我可以說過得很傀儡每天重複做些前天同樣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