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高中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升入高三了,每天都是三點一線的生活,而學校也給我們規定,三周才能回家一次,這樣就可以一心一意的學習了,但是對我來說卻是一種煎熬,因為我已往都是一周回家呀一次,當我把學校的規定告訴了爸爸的時候,他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驚訝,而是說了句好好學習就行。

  高中生活正式開始了,每天的課程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中午的時候根本沒有時間去睡上一覺,因為還要完成各科老師布置的作業,如果今天哪科老師沒有布置作業,那麼我們就十分感謝他了。

  高三的生活只有一個字,累,除了累還是累,每天天不亮就起床,跑到班裡,拿起課本大聲的背誦,這些都是我們經常做的事情,當然每每臨近考試,同學們更加變態,有拿着小手電偷偷的在被窩裡看書的,有的甚至在衛生間用檯燈看書,只為能夠考一個好成績。

  每天勞累的生活讓我對家的思念越來越少,有時候也會偶爾給爸爸打一個電話,電話那頭一層不變的還是好好學習之類的話,而我也只是附和着,因為我也知道要好好學習,畢竟高考是我人生的第一個分水嶺,更重要的是班裡的同學們沒有一個放鬆的。

  這就是我的高三生活,一個只有累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