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高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高中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八月二十三號是高中新學期開學報道的日子而從那天起我的高中生活開始了,原本一開學就要軍訓結果沒想到因為某些原因就先不軍訓全部改為上課。而我以為的高中跟現實的高中完全不一樣我以為的高中會比初中少很多束縛也沒有初中的條條框框可是讓我沒想到的是開學第二天的晚上校長花了兩個半小時給我們講解高中的校規,談戀愛大過拿手機大過打架大過爬牆大過整個晚上聽得最多的就是大過跟小過這兩個詞。給了我們這些新生重重的下馬威。

  開學的第一個晚自修很多人還不是很熟絡所以都不怎麼說話都安安靜靜的座位自己的位置上,老師來后給我們講了些規則還有他的自我介紹就開始讓我們自己上台來做一到兩分鐘的自我介紹,而很多同學都開始抱怨有的是不好意思有的是不願意有的是害羞但是雖然嘴上說著但是大家都上去自我介紹了。其實我也是不好意思但是我也還是來了個簡單的自我介紹,而有一位同學讓我印象很深刻“大家好我加李火及,我不是很喜歡這裡但是為了我的夢想我不得不在學習。”這位同學是全班唯一一位獲得掌聲的同學,雖然說我們是重點班但是我們學校比較側重於藝術體育方面。

  這就是我高中生活的開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高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