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黑暗中的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暗中的光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顧里喝了一口咖啡,一種從來沒嘗過的味道,她抬起頭用神秘的眼神望着藍訣,滿臉詢問的表情…” 

“LOW POWER” ,一瞬間,我回到這個世界,緊接着的便是無盡的黑暗 

  我感到眼睛很酸,但這樣的酸是不帶任何情感的,它只是作為人都具有的“疲憊”而引起的酸。翻開手機,時間是1.37。 

  我試圖再次打開MP3,但顯示的還是LOW POWER。我把MP3一扔,雙手放在腦後,望着天花板,突然,無盡的寂寞襲入心頭,如這無盡的黑暗,讓人喘不過氣… 

 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戀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漫漫皓首。 

但那僅僅是如果,我們不是孩子,我們長大了… 

長大了,就是學會了習慣一切的醜陋和骯髒。 

學會了面對自己不願面對的事物,學會了承受自己所不能承受的事物。 

學會了撒謊,學會了忍耐,學會了孤獨。. 

 曾經的青春年少,容忍不了生活的一絲破敗與殘缺。要求自己人生能童話和理想里一般完美 

但高中之後,一次次的失敗告訴我,那是不可能的,於是我學會了安於現狀,對於前方的路,我也不再想去探索 

不過,就算我現在的世界,再怎麼灰暗,再怎麼冰冷,我知道我還有一群朋友,他們一直在陪我走, 

我的世界灰暗,沒關係,有他們為我照亮 

我的世界冰冷,沒關係,有他們為我溫暖 

望着窗外,外面是無盡的黑暗,黑暗之中有幾顆星星,散發出淡淡的光,照進我的房間,一直到明天的太陽出來

您正在瀏覽: 黑暗中的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暗中的光 暫無評論